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有哪些很励志也很犀利的句子part2

1.想要忘记一段好感情,方法永远只有一个:时间和新欢。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,原因只有一个:时间不够长,新欢不够好。

——张小娴

2.世间事,除了生死,哪一件事不是闲事。

——仓央嘉措

3.记忆的梗上,谁不有,两三朵娉婷,披着情绪的花。

——林徽因

4.你走,我不送你;你来,无论多大的风雨,我都要去接你。

——梁实秋

5.人生不过如此,且行且珍惜。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,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。

——林语堂

6.惟有身处卑微的人,最有机缘看到世态人情下的真相。一个人不想高攀就不怕下跌,也不用倾轧排挤,可以保其天真,成其自然,潜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。

——杨绛

7.成功的花,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!然而当初她的芽儿,浸透了奋斗的泪泉,洒遍了牺牲的血雨。

——冰心

8.这世上真话本就不多,一个女子的脸红胜过一大段对白。

——老舍

9.我也愿学习蝴蝶,一再的蜕变,一再的祝愿,既不思虑,也不仿徨;既不回顾,也不忧伤。

——林清玄

10.我发现一个人在放弃给别人留好印象的负担之后,原来心里会如此踏实。一个人不必再讨人喜欢,就可以像我此刻这样,停止受累。

——严歌苓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