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你读过最美的告白句子是什么part14

1.哪有这么多理由,只是你在这里,踩着雨我就来了。


——耦俱无猜《爱无反顾》


2.为你浪费的时间比其他时间都好,都更像时间。


——林奕含《房思琪的初恋乐园》


3.无重力的我,因你而有引力。


——吴青峰


4.大概是,我一个人走在路上,看见树会想起你,看见车灯会想起你,就连看见一只小猫,我也会想起你。别人离你近一点,我都觉得是抢你。所有跟你有关的事都变得小心翼翼,我有了弱点,却觉得很幸福。想起来你也喜欢我,大街上都能偷偷笑出来。太喜欢你啦,说都说不完了。


——《爱余十年》


5.纵使千疮百孔,年华老去,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,踏破生死之际——再次相遇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间。


——《破云》


6.“在朋友们知道我喜欢你之后,就好像公认你已经是我的了。有关你的事她们都要告诉我,别人对你有一点儿非分之想我都像炸了毛的猫。这种全世界陪我喜欢你的状态,比一个人暗恋时的口是心非感觉要好多了。”


——许长安


7.想你时 心跳

和着夏夜的蛙鸣

从一叶绿 跳到 另一叶绿


——《荷韵》


8.你兴许是举头三尺间神明,八荒四海皆在襟袖间攀你附你,遇水是绕指缱绻千千万,遇山是入云钟秀步步缠。嗳,别逐那流云走,你该停下的地方是我胸膛。



——栖迟


9.“我喜欢被喜欢的人黏着,你黏我一下吧,其实高冷和酷都是我装出来的。”


——Libinnyan


评论(9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