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你读过最美的告白句子是什么?part9

1.我第一次和锺书见面是在1932年3月,他身着青布大褂,脚踏毛底布鞋,戴一副老式眼镜,眉宇间蔚然而深秀。见面后老钱开始给我写信,约我到工字厅相会。见面时,他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我没有订婚。”而我则紧张地回答:“我也没有男朋友。”于是便开始鸿雁往来,越写越勤,一天一封,以至于他放假就回家了。我难受了好多时。冷静下来,觉得不好,这就是fall in love了。

——杨绛

2.我有点喜欢你。

骗你的啦,不是有点,是特别。 ​​​

——银教授

3.清风裹挟明月奔我而来,二十四朝的月光都不及今晚清亮,我一眼就知你是我的归属。

——沈迟

4.我数羊数星辰数不出奇迹,叹了口气,继续想你。

——野马於稣

5.我心里的火烧的太烈,因而有漫天浓烟笼盖。旁人见了避之不及,可我实在希望你别惮怕,往里走,越过呛人的焦土,越过狼藉喧嚣,正中是赤诚的火,是滚烫的野,是我。

——秦行

6.我想与你生活,就是我的爱情

——清进

7. “遇见你的那一刻就是大爆炸的开始,每一个粒子都离开我朝你飞奔而去,在那个最小的瞬间之后,宇宙才真正诞生。”

——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8.我们常常用“今天依旧很喜欢你”来代替晚安。

——墨七

9.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

乍见觉欢,久处仍怦然。

——《此意寄昭昭》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