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你读过最美的告白句子是什么part18

你读过最美的告白句子是什么


1.“其实我最喜欢做的事情,就是和你一起手拉手坐着,静静仰望这亘古不变的银河。世事总有很多无奈和变数,你也许已经选择了自己将来的路,但只要有任何一点可能,我都希望能和你一起走下去,持续到这大地倾覆、星辰陨灭的最后一天。”


—— 《提灯映桃花》淮上


2.明年有明年的雪,明年的雾色,明年的永无休止的阳光, 还有明年数不尽的生机。


—— 林清玄 ​​​


3.“有时候我真恨不得把你囚起来,管你怎么运筹帷幄深藏不露,挑断你的脚筋手筋,用铁链锁起来,你若敢想别人就把你做的只记得我名字……可我又舍不得。”

如何都舍不得,连见你皱眉也觉得是我的罪过。


——如似我闻《君有疾否》


4.现如今,再红火的日子不过是一场夜雪后,细算往事,白驹隙影。而春越过我们每个人的时候,像沉重的雪在耳际崩落、温热的酒在腔子里的经过。

新年新世,莫失莫忘。


——张怡微《旧日的静定》


5.没有你我找不到家。


——《萨尔布吕肯的阁楼》


6.我喜欢她,不是爱屋及乌的那种喜欢,而应是被塞壬迷惑的航船甘愿坠海的心动。


 ——关骋《月亮与玫瑰》


7.亲爱的,我是一个很不道德的人。当我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尽管我不赞成他做的那些坏事,但是照样喜欢他。


——毛姆《刀锋》


8.“……是她打开了我的爱的园门,我得和她走到山穷水尽。”


——老舍《微神》 ​


9.有些故事并不是你知道是一起事故,就可以让自己不去做的。所有的爱都发生于清醒,而清醒却不意味着不能疯魔。

即使前路混沌,同他走过,才算人间。


——高台树色《白日事故》

评论(2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