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你读过最美的告白句子是什么part16

1.我们所爱的,常常不是一个人,而是爱情本身。那天晚上,月光才是你的真正情人。


——莫泊桑 ​​​


2.“我也没喜欢过人。”

“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。”


——《伪装学渣》 ​​​


3.你就像我故乡的那片海,你身上有我故乡的味道。我原来也不知道,这浩瀚人世,居然还有我的安身之处。居然在我有生之年,还能从一个人身上,看见渔火和大海。


——卿酒酒《热岛鲸歌》 ​​​


4.温客行痴痴地看了他一会,笑了起来,忽然伸出一只手去,凌空抓了一把。

周子舒皱眉问道:“你干什么?”

温客行低声道:“你身上……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”


——priest《天涯客》 ​​​


5.“这天要我死,可我不想把这条命给它,这世间我唯独爱你,自然要给你。”


——扶华《向师祖献上咸鱼》 ​​​


6.钟敲响十二下的时候,荷西将我抱在手臂里,说“快许十二个愿望”。我心里重复着十二句同样的话:“但愿人长久,但愿人长久,但愿人长久……”


——三毛 ​​​


7.无论你做什么,我都爱你。即使不懂你,我也接纳你。人世寂寞,你一定有你的苦衷。


——《台风天》 ​​​


8.但愿来生我们终日在一起,每天每天从早晨口角到夜深,恨不得大家走开。


——朱生豪


9.我喜欢我望向别处时,他落在我身上的目光。


——《爱在破晓前》 ​​​


评论(1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