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有哪些很励志也很犀利的句子part4

1.我们花了两年时间学会说话,却要花上六十年时间学会闭嘴。大多数时候,我们说得越多。彼此的距离却越远,矛盾也越多。在沟通中,大多数人总是急于表达自己,一吐为快,却一点也不懂对方。两年学说话,一生学闭嘴。懂与不懂,不多说。心乱心静,慢慢说。若真没话,就别说。

——海明威

2.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。

——鲁迅

3.洗手的时候,日子从水盆里过去;吃饭的时候,日子从饭碗里过去。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了,伸出手遮挽时,他又从遮挽着的手边过去;天黑时,我躺在床上,他便伶伶俐俐地从我身上跨过,从我的脚边飞去了。等我睁开眼和太阳再见,这算又溜走了一日。我掩面叹息。但是新来的日子的影子又开始在叹息里闪过了。

——朱自清

4.把脸一直向着阳光,这样就不会见到阴影了。

——海伦凯勒

5.我听过无数的道理,却仍然过不好这一生。

——韩寒

6.世界上的事情,最忌讳的就是个十全十美,你看那天上的月亮,马上就要亏厌;树上的果子,一旦熟透了,马上就要坠落。凡事总要稍留欠缺,才能持恒。

——莫言

7.幸福这东西,一点都不符合牛顿的惯性定律,总是在滑行的最流畅的时候戛然而止。

——笛安

8.像我这种人,根本就不适合谈恋爱,更不适合结婚。我的情绪太不稳定,又敏感,想得太多,总是揣测对方的心意,然后又一遍遍的地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。我根本就不擅长沟通,不知道怎么跟一个朝夕相处的人好好处理遇到的分歧和问题。

我想来想去,还是独自生活,更符合天性,也不会害人害己。

——《像我这样的人》

9.一个人成熟的标志之一,就是明白每天发生在自己身上99%的事情,于别人而言根本毫无意义。

——马克-鲍尔莱恩 ​​​

10. 所谓坚强,不是在灾难面前不哭,而是要笑着面对以后。

——《背包十年》 ​​​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