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有哪些很励志也很犀利的句子part5

1.  胸怀是委屈撑出来的;烦恼是自己穷想出来的;痛苦是与人比出来的;疾病是不良习惯造出来的;心态是经历炼出来的;快乐是知足养出来的;健康是步行走出来的。慈悲没有敌人,智慧不起烦恼;解脱才更自在,放下自然轻松。

——麦家 ​​​

2.  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假设,现实是一个一个真实的耳光,打在你的脸上,喊疼毫无疑义,唯有一往无前。

——饶雪漫

3.渊博的人是多么神奇啊,他们的大脑像蜘蛛网,粘住所有知识的小昆虫。而我的大脑是一块西瓜皮,所有的知识一脚踩上,就滑得无影无踪。

——刘瑜

4."其实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自己应该怎样选择,只是一直无法下决心舍弃梦想。到现在,我依然不知道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。打个比方,这就如同单相思的感觉,明知恋情不会有结果,却还是忘不了对方。"

——东野圭吾 ​​​

5.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,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。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有时,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;有时,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。


——莫泊桑《一生》 ​

6.  人哪,为了消磨时间,硬是鼓唇摇舌,笑那些并不可笑、乐那些并不可乐的事,此外便一无所长。

——夏目漱石 《我是猫》

7.  有一种寂寞,身边添一个可谈的人,一条知心的狗,或许就可以消减。有一种寂寞,茫茫天地之间“余舟一芥”的无边无际无着落,人只能各自孤独面对,素颜修行。

——龙应台《目送》 ​​​

8.不确定为什么而去,正是出发的理由。一帆风顺的话,就失去了旅行的意义。在这样的旅途里,有时你会感到疲倦,有时还会感到失望,不过那里肯定会有什么东西。那些东西,也许仅仅是作为回忆,收藏在心底,但有时也会在不经意间,塑造你的人生。

——村上春树《假如真有时光机》 ​​​

9.那一阵子,我还记得我总得假装自己喜欢啤酒。事实上我恨透了那玩意儿,但我喜欢有同伴的感觉。

——麦克 莫波格

10.要是爱你爱得少些,话就可以说得多些了。

——简 奥斯汀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