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有哪些很励志也很犀利的句子part6

1.我越是孤独,越是没有朋友,越是没有支持,我就得越尊重我自己。

——夏洛蒂 勃朗特

2.流言这东西,比流感蔓延的速度更快,比流星所蕴含的能量更巨大,比流氓更具有恶意,比流产更能让人心力憔悴。

——钱钟书

3.对于丑人,细看是一种残忍。

——钱钟书

4.心如槁木不如工愁善感,迷蒙的醒不如热烈的梦,一口苦水胜于一盏白汤,一场痛哭胜于哀乐两忘。

——叶圣陶

5.“相互轻蔑却又彼此来往 并一起自我作贱——这就是世上所谓“朋友”的真面目。”

——太宰治

6.日日重复同样的事,遵循着与昨日相同的惯例,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,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。

——太宰治

7.人生十分孤独,没有一个人能读懂另一个人,每一个人都很孤独。

——赫尔曼 黑赛

8.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,至死不变,但只顺从我自己。

——萨特

9.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,与最遥远的梦想。即使明日天寒地冻,路远马亡。

——七堇年

10.等待,不是为了你能回来,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。

——李碧华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