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你读过最美的告白句子是什么?part12

1.我相信有人正在慢慢地艰难地爱上我

别的人不会 除非是你


——海子


2.没有什么是孤零零的,在这个世界上,任何事物都是成双成对的:太阳拥抱地球,月光亲吻海洋。

但这些亲吻又有何用,若是你不肯吻我。


——珀西·比希·雪莱《爱的哲学》 ​​​


3.我欲同君游,北国至南洲。


遍览九分雪,一分共白头。


——知乎:江睿谨《雪中偶得》


4.Let it be me

但愿陪在你身边的人是我


——电影《怦然心动》


5.这朵世间最美好的玫瑰,星尘为泥,银河滋养。永远不会枯萎,永远在沉静宇宙中盛放。


“这是我要给你的,宇宙级别的浪漫。”


——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
6.我喜欢我自己身体里破碎的声音 和愈合的过程

那些悲喜交替 那些交替的过程里新生的秘密

甚至 这无望的人生

也是我爱着的

因为你在远方挥动手的样子

如同一道命令叫万物生长

 

——余秀华 《我喜欢这黄昏 》


7.“和你,跌跌撞撞地长大;还要,磨磨蹭蹭地变老。”


——罗再说《差三岁》


8.“我想同你,岁岁长相见呢。”  



——《春日宴》


9.海有舟可渡,山有径可行,此爱翻山海,山海皆可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——《山木诗词》


评论(1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