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你读过最美的告白句子是什么?part13

1.或许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

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

小声地说 多么爱我


——林宥嘉《想自由》


2.有些人总是猝不及防地出现 在你的世界里,清浅如过目则忘的照面,深重如镌刻的凹痕。


——《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》


3.我闻到过她的秀发在空气中的飘香,我亲吻过她柔软的双唇,我曾触碰到她温暖的手——我宁愿要这些短暂的时刻,也不愿意要没有这些憨孤独的永生。


——《天使之城》


4.星河璀璨,阳光干净,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,不论活着或者死去,我总是最爱你。


——《黑天》木苏里


5.我心中不会有黄昏,有你在,永远像初春的清晨。


——《岁月》


6.一种悠远绵长的感觉将他心脏包裹了,他开始急速下坠,像星辰坠落银河,暖阳坠落山隘,草木万物坠入春天,他也终于坠入了烟火人间。


———《在偏执的他心中撒个野》春风榴火


7.你是非常可爱的人,真应该遇见最好的人,我也希望我就是。


——王小波


8.人在年少时,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,那将意味着你往后的一生,不过尔尔。


——《暗格里的秘密》


9.你总说咱们女孩子家家要矜持些,要懂得点欲擒故纵撩人心的小把戏,可你看看你呀,一看到他想起他,就眉眼弯弯嘴角咧的像团圆节的小月牙,恨不得着急地赤着脚就向他跑去钻进他冒着甜气的怀里,什么今天的悲切明日的欢喜,通通抛到了九霄云外里。你呀,可真是没有出息。

       

——港岛茉莉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