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置顶

置顶


你好鸭,这里与夜(叫我夜夜就好),

很高兴认识你。

lofter主要用来记录我个人喜欢的一些摘抄,才疏学浅请多指教。


如果有摘抄错误什么的,也请见谅,毕竟我这个憨批比较2。


喜欢苏轼李清照元稹纳兰容若李煜秦观白居易等等的诗词


喜欢沈从文鲁迅张爱玲仓央嘉措等等的文章


会看一些网络小说但是不多《awm绝地求生》《杀破狼》《魔道祖师》《地狱app》《反派夫妇的摸鱼日常》都市重生原耽古风恋爱什么都会看一点。


喜欢听歌 rap(zinco福克斯capper)古风(银临萧忆情等什么君)民谣(我不李志焦迈奇花粥)情歌(周杰伦薛之谦汪苏泷许嵩)也都会听


喜欢阿杰边江糖醋排骨


会唱歌会rap但不精通


qq:3439668440

vx:m3439668440

加好友标明来处噢

这里夜夜,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

很高兴认识你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