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你读过最美的告白句子是什么part15

1.风给了我所有它见过的山谷

山谷给了我所有开过的花

花朵给了我所有的晨露

而我 却在等你


——鹿先森乐队 《你喜欢海却不喜欢山 ​》


2.不知道喜欢你什么,实在不知道

如果确定知道喜欢你什么,是不够喜欢你

因为不确定具体喜欢你什么,

所以喜欢你所有一切及其他。


—— 冯唐 ​​​


3.我喜欢一个人,我想给她最好的结局。


——《 少年的你》


4.如果现实里可以进行伤害转移该多好,把你击中我红心的暴击伤害都转回去,让你也怦然心动。


——归藏


5.钟敲响十二下的时候,荷西将我抱在手臂里,说“快许十二个愿望”。我心里重复着十二句同样的话:“但愿人长久,但愿人长久,但愿人长久……”


——三毛 ​​​


6.为了爱你,我学着温柔,把一些情话慢慢熬,尽管我还是想抱着你,或者跳起来吻你。


——余秀华


7.她知道我所有的小瑕庛,人们称之为不完美。其实不然,那才是好东西,能选择让谁进入我们的世界。


——心灵捕手 ​​


8.我靠在墙上

而你走近

后来

窗外就有了月亮


——叶青《故事》 ​​​


9.原来即使都是你的花言巧语

但我伸出手照样接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卢巧音《逆插玫瑰》
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