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初.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你读过最美的告白句子是什么?part17

1.“时光如河,浮生为鱼,在暗流湍急中相会,总是命里该遇。就算那日不见,终会路左相逢。”

“命中注定?”

“或许。”


 

——《庆余年》林婉儿


 

2.当你的笑容绽开,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。


 

——华晨宇《好想爱这个世界啊》


 

3.“她跑来挑衅的时候,眼睛都在闪闪发光啊。真的闪闪发光哦,真的是闪闪发光哦。满天的星星,那什么,都在她的眼睛里。”


 

——《我是大哥大》三桥


 

4.多希望地球是平的,那样我一直望下去,就可以看到你。


 

——《似水年华》


 

5.我要和你谈谈,不灭的鬼怪与神论,人间的烟火与车窗,十二月的第二十个黄昏,和一场恋爱。


 

——德卡先生的信箱


 

6.“其实……暗恋一个人的滋味其实没那么糟。那不仅仅是浅层情欲的寄托,也是……我自己的信仰。”

“为了他而努力,为了他而变好。”

“在蹒跚前行,踉跄倒地的时候,心里想着的这个人是我跌倒一千次以后,复爬起一千次的动力。”


 

——漫漫何其多《影帝》


 

7.我只是你生活里的一个影子,你却在我的生命里占有重要的地位。如果我只是个单纯的过客,为何要让我闯进你的生活?我千百次想过要离开你,但仅凭一己之力我做不到。


 

——马克·李维《偷影子的人》

 


8.两人一个面朝外,一个面朝里,都靠在栏杆上。今天晚上有月亮,稍带长圆形的,像一颗白净的莲子似的月亮,四周白濛濛的发出一圈光雾。


 

——张爱玲


评论(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